《口头传统与互联网:思想的通道》

Oral Tradition and the Internet口头传统研究中心由衷地宣布,已故学者John Miles Foley的新书《口头传统与互联网:思想的通道》(厄巴纳,芝加哥,斯普林菲尔德:伊利诺伊大学出版社,2012)已经面世。其网络版本通过利用媒介相关力量去探索的116个入口,更准确地说是节点,检验了标题术语的同源性。本着作者对知识,艺术,思想彻底民主化承诺的精神,这个网站对所有人免费开放——http://www.pathwaysproject.org.

由于任何这个项目内容的描绘在这里都将是多余的,我想谈谈我的主要观点:我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到通道项目。通道项目的一个基本目标即是鼓励正在进行的对话,该项目“作为一种启发式的,一种进入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媒体挑战的途径。它不佯装能做更多的事情(或者,对于这个问题,更少)”(口头传统和互联网,第十二章)。

仅作为一种依赖于共同创造的成功的口头传统,“网络许可(且要求)你不断地参与”(同上,21)。通道项目扩展了一个开放的邀请,通过用鼠标点击 http://www.pathwaysproject.org/pathways/show/Contributions 并成为一个供稿人来参与对话。正如Foley教授指出:“虚拟世界通过必须始终保持在建设状态中且对个人新兴导航开放网络的参与去运作”(同上,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