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深刻且永久的改变了我们对语言艺术的思维方式。

Albert Bates Lord百年诞辰

Albert Bates Lord

Albert Bates Lord
生于1912年9月15日

Albert Bates Lord 于1912年9月15日生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为纪念其一百周年诞辰,我们很荣幸地 journal ORAL TRADITION邀请您铭记他对这个研究领域的一些卓越贡献。Lord教授发表了两篇关于口头传统的作品, “关于近期口头传统作品的看法” (1986)以及“口语化的特征” (1987)。 “Albert Bates Lord刊物的参考书目” (2010)为其作品的广度提供了视角。

Lord合集包含 Albert Bates Lord和Mary Louis Lord的个人藏书,现存于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的Ellis图书馆。第一次在网络上公开的是已故学者John Miles Foley于2011年2月10日发表的讲座视频“Albert Lord与口头传统研究”,作为Lord合集落成仪式的一部分。

Foley教授在美国民间传说105 (1992年冬,pp. 57-65)中发表了讣告 “Albert Bates Lord (1912-1991)”。 描述Lord教授众多至关重要的成就之一:“Lord深刻且永久的改变了我们对语言艺术的思维方式。”(59).

Albert Bates Lord刊物的参考书目
Albert Bates Lord刊物的参考书目
John Miles Foley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