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中世纪书籍

阅读中世纪书籍这本书检验了十三世纪德国最重要的史诗之一,以及在该诗歌创作的仅五十年后其丰富表现说明中编写的创作。Starkey这本书揭示了 Wolfram von Eschenbach的 Munich-Nuremberg手稿(c.1270) Willehalm (c.1215),是在口头表演和书面介质同时存在的状态写被编写的。

Wolfram对比法庭视觉语言和战场的听觉语言,让人们把注意力集中在解说者的位置以及其提供的解释框架。这些手稿清晰地反映了Wolfram对口头和视觉沟通的兴趣,在十三世纪法庭社会中发挥着主要的作用。Starkey认为相较于仅仅描绘 Willehalm事件的情节, Munich-Nuremberg的艺术家们还使文本细节和变化视觉化,否则,当口头文本被束缚于页面的时候这些元素就丢失了。Munich-Nuremberg对Willehalm的编写提供给西方底层人民文学文化从主要口头到文学体验转型的重要的洞察力。[来自UNDP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