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h Lord and Parry Lecture

David Elmer在第26届Lord & Parry讲座发表演讲

David Elmer于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在密苏里大学主讲第26届Albert Lord & Milman Parry讲座。这次讲座于晚上7点在Reynolds新闻学院Fred Smith会议厅举行题为“希腊史诗和抒情诗的诗歌政治”[摘要]。 该讲座由口头传统研究中心主办。

摘要
希腊史诗和抒情诗的诗歌政治

在一本即将出版的书中,我表明伊利亚诗(Iliad)中政治表现实际上提供了一种反映古希腊史诗传统的手段:这个传统的发展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政治过程,其中不同的观众协商伊利亚诗的形态。这种对政治的理解作为诗歌上的窗户,也可被应用于其它古希腊传统。着眼于奥德赛以及Theognis的诗歌,我将探讨可能通过接近就‘政治诗学’而言超越伊利亚诗的文本和传统所获取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