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研究中心宣布成立

2005年一月中旬,电子研究中心在密苏里大学落成。电子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基于互联网的跨学科研究,不论是在当地校园,还是通过国内和国际合作。在这里有必要强调我们欢迎并邀请所有学校,学院,以及其大学内机构,和所有校园外的机构都参与到电子研究中的活动钟来,并且中心主任会尽一切努力恳请他们最初和持续的参与。

这个设施建立背后的理念很简单。今天,基于互联网的研究在整个大学校园兴起,就像基于互联网的互动已经改变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几乎每一个部分。但是,当前对电子研究的努力仍然是高度个人的,这是一个主要的绊脚石;他们往往在相对孤立的环境里生根发芽,在他们狭小却少有与其他研究员互动的情况下茁壮成长。为了把这些“孤岛”更有效地联系起来,电子研究中心提出帮助电子研究员之间的沟通,通过本地的研讨会和磋商,为学校及国内/国际受众提供网络广播和存档录音,国内和国际的协议,一个有着更新数据库的网页。关于更多电子研究中心的举措,请访问网站www.e-researchcenter.org.